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2年03月14日 08:5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5152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现场

IMG_5150

教师们积极听讲

IMG_5157

杨教官声情并茂的讲解

IMG_5163

李雪梅教师积极回答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从小培养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幼儿园老师的自防自救能力,2022年3月11日下午放学后,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杨晓磊教官来到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杨教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同时介绍了一般火灾发生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与教师采取了互动方式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认真解答了教师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杨教官为教师们讲解了灭火器“一看、二摇、三拔、四喷”操作规程及其他不同的逃生、自救消防用具的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使教师们深刻地认识了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教育活动中,为今后做好幼儿园幼儿园消防工作防患于未然打下了基础。

图/文: 中牟县城东路幼儿园 李雪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