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第一届魅力汉字大赛

2022年03月11日 14: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学校领导认真观看

2

欢快的大赛气氛

3

同学们积极挑战

为传承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提高城东学子的语文素养,2022年3月11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第一届魅力汉字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本次初赛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学生以高昂的激情,认真的态度,良好的心态,在班级内完成初赛环节。各年级30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决赛设置“限时组字”、“最强大脑”、“脑洞大开”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以不服输的比赛精神,为荣誉而战,为班集体而战。赛场上,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展示出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对汉字的痴迷。

本次比赛再次掀起了全校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浪潮。相信城东路全体师生定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提高学习语文的积极性,掌握汉字的音、形、义,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学习汉字的乐趣,感悟中国汉字之美。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