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植树节·绿色环保行”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08: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团委干事马琳强调外出注意事项

团委干事马琳强调外出注意事项

2志愿者们带上各自的工具,前往凤河公园开展护绿行动

志愿者们带上各自的工具,前往凤河公园开展护绿行动

3志愿者用自己的水杯给树木浇水

志愿者用自己的水杯给树木浇水

4志愿者用自己的水杯给树木浇水

志愿者用自己的水杯给树木浇水

5志愿者打扫地上的垃圾

志愿者打扫地上的垃圾

6白色垃圾影响绿植生长,我要捡出来

白色垃圾影响绿植生长,我要捡出来

图片7


三月春风桃花开,爱绿护绿正当时。3月9日下午,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了“植树节•绿色环保行”活动,倡导学生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出发前,团委干事马琳强调了校外志愿服务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文明礼仪习惯。志愿者们带着各自的劳动工具,徒步前往凤河公园。

队伍里有很多志愿者拿着自己的水杯装上凉水,“负重”前往,为的就是给凤河的树木带点儿“能量”。

到达凤河公园后,志愿者们立刻投入到爱绿护绿的行动中,给草木浇水、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清扫道路卫生……他们热情主动,分工明确,衣服沾上灰尘也毫不在意,为把公园打造得更加美丽而不遗余力。志愿服务队伍汇成的这一抹红,成为了公园里最靓的风景。

绿色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骆敬升深有感悟:“爱绿护绿、保护环境,不能只是在今天,更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要珍惜资源,爱绿护绿,减少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生活的每个角落。”

图/文: 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 文字/韩娟娟 图片/马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