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7: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趣味运动

趣味运动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收到鲜花

收到鲜花

3月8日,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开展“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新颖、暖心暖意的趣味活动,让老师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舒缓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的三八女神节,满满的诚意,处处的惊喜获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首先朝凤路小学发起了“我眼中最美的她”投票,选出了15位全校公认的女神,学校将大家对心中最美女神的真情告白通过视频呈现给全体老师,当每个人的评语滚动在屏幕上时,经久不息的笑声和掌声相呼应,营造起了朝凤女神节热烈的氛围。

女神能顶半边天,男神祝福迎上前。朝凤路小学所有的男教师将自己对女神们的祝福用各种方式呈现出来——或是搞笑小视频,或是诙谐打油诗……无不彰显着大家对女神们的崇敬与礼赞。

当日早上,每位女教师办公桌上都有一束精美的花束在静静等待女神们的到来,花丛间的祝福卡片洋溢着学校对所有女神的美好祝愿。当朝凤女神们见到这份小惊喜,笑容在脸上绽放那刻,竟连朵朵娇花也黯然失色。

下午,老师们又齐聚朝凤路小学北校区操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热身活动,老师们精神焕发,跃跃欲试。拼搏、力量、汗水,因团结而交织成了操场上五条“最长的绳子”;一根长长的拔河绳,更是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也承载着全体朝凤女神的激情、自信和活力;脚下“土地”的缩小让参赛的女神们拥抱得更加紧密,奇妙的小点子时刻都在迸发……

朝凤路小学校长孟思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向女教职工送去真诚的祝福,愿学校的女同胞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出朝凤女教师的优雅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展巾帼风采,谱教育华章。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