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盲盒、插花......这个学校的“女神们”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2022年03月09日 16: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打开盲盒,心里甜甜的,太感动了

打开盲盒,心里甜甜的,太感动了

女教师们参加插花活动

女教师们参加插花活动

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3月8日,经开区龙飞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早上7:40,学校领导和行政人员,在校门口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礼物盲盒。张静老师激动地说:“打开盲盒,里面是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心里甜甜的,太感动了。今日的幸福感飙升到了最高值!”

下午,学校邀请专业机构花艺师进行插花艺术培训及操作,重点讲解插花艺术由来、基本步骤、色彩配置和插花搭配技巧,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听完花艺师的讲解,老师们兴趣盎然,一个个跃跃欲试。一枝枝鲜花铺在桌面上,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进行尝试和实践。

老师们发挥创意,尽情创作,感受着花艺的美好。一枝枝花经过巧手整合,错落有致。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刘亚君老师看着漂亮的花艺作品,开心地说:“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看着美丽的花,心情越来越好。以后,我在家也要插上一束花。”

该校校长徐松彦表示:通过举办本次“幸福像花儿一样”庆祝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精神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还让大家学会了插花这门技艺。相信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能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