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巾帼半边天 情系女神节

2022年03月09日 15: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滚雪球项目比赛中

滚雪球项目比赛中

足球九宫格项目比赛中

足球九宫格项目比赛中

小组合作齐心协力

小组合作齐心协力

       春风拂面,玉兰绽放,第122个国际妇女节悄然来至。为了弘扬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学工作中,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轻松的节日,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了“巾帼半边天 情系女神节”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滚雪球、足球九宫格两个趣味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各组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手拉手,肩并肩,你追我赶,在欢声笑语中体味游戏的快乐。整个活动集体力、智力、趣味为一体,充分展现了全体教师勇于争先、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更提升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女教职工为官渡路小学美好明天继续奋斗的决心。


图/文: 中牟县官渡路小学 张英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