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彰显人文关怀 展示巾帼风采

2022年03月09日 10: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6

指导练习 做赛前准备

“同心协力绕障碍”比赛

“同心协力绕障碍”比赛

11

“姐妹同心背夹球跑”比赛进行中

14

工作中的裁判员

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乍暖还寒、春意渐浓、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充分彰显了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于2022年3月8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学校特意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了“姐妹同心背夹球跑”、“同心协力绕障碍”、“一圈到底”等活动,让大家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学校在平时非常重视关注女教职工们的健康状况,每年都安排健康体检,定期发放健康知识材料。我们深知: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传播我们的教育理想。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爱岗敬业、寓教于乐、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汇聚了学校发展正能量,增强了“做新时期知识新女性,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展示了我们的巾帼风采,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图/文: 中牟县直第一初级中学 张慧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