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九龙中学喜迎三八妇女节

2022年03月09日 10:4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赶猪飞奔

赶猪飞奔

毽子飞舞

毽子飞舞

男女对抗

男女对抗 

     3月8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以“畅玩女神节”为主题,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随着比赛开始,参加比赛中小学部的女教师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操场上,“乒乓球投篮”、“毽子飞舞”、“赶猪飞奔”三个趣味项目,分别以年级对抗赛的方式激烈进行,彩色的毽子上下翻飞,如天女散花般令人目不暇接,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赶猪飞奔”环节,男女教师展开对抗赛,手执木棒,驱赶着篮球曲折前行,瞬间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教师们在游戏中尽享节日快乐。

       当天下午,校工会开展了品读《巾帼书香》《书香坊》《我的阅读观》活动,并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读书征文活动,以别样的精彩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图/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 张新法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