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0: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裁判老师讲解活动规则

3

“踢走烦恼”活动

6

“健康跳跳”活动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慧外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7日学校举行了“健康的女人最美丽”游戏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学校工会特意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了“踢走烦恼”“健康跳跳”两项游戏活动,让大家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

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图/文: 郑州回中 乔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