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温暖三月天,浪漫女神节

2022年03月08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暖风和煦,春意融融的三月之初,我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三八女神节”。为了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工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指数,3月7日下午,郑州七十四中工会组织开展了“感受春日气息,享受生活甜蜜”的主题烘焙活动,七十四中和啟思中学153位女教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1_副本

烘焙活动现场

      活动在中和楼多功能厅举行。资深烘焙师闫红霞展示了戚风蛋糕和椰浆西米露所用的食材,详细讲解并示范了 其制作方法,回答了现场老师的提问。在满室甜香充溢中,老师们品尝到了现场制作的蛋糕和椰浆草莓西米露,一天的疲劳得到消解,老师们感受到了工作与生活中的美好与甜蜜。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领取了精美礼品。

2_副本

烘焙师闫红霞详细讲解并示范制作方法

3_副本

教师积极参与制作

4_副本

领取精美礼品

  本次三八节活动,丰富了学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身心健康。女教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女教师们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更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 杨艳妮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