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22年03月08日 16: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9610

跳大绳

DSC_9635

趣味毛毛虫

DSC_9686

车轮走

DSC_9754

蛟龙出海

三月踏青风拂雨,阳春三月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协同、创新、活力”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上午,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在操场上欢聚一堂,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开展的比赛项目有:趣味毛毛虫、车轮走、蛟龙出海,跳大绳等。比赛中,全体教职工个个都精神焕发,神采奕奕,遵守比赛规则,团结一致,发扬并驾齐驱的合作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大多数年级组在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大班组获得了趣味毛毛虫比赛的第一名,中班组获得了蛟龙出海比赛的第一名,后勤组获得了车轮走比赛的第一名,小班组获得了跳大绳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园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积极工作态度,为推动“活力”解放路幼儿园向2022迈出了自信的步伐!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王丽霞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