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迎三八“时尚简约 精致生活”衣橱整理收纳分享沙龙

2022年03月08日 09: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衣橱整理收纳分享沙龙现场

衣橱整理收纳分享沙龙现场

2苏苏老师讲解袜子的收纳方法

苏苏老师讲解袜子的收纳方法

3老师们认真练习

老师们认真练习

4为老师们发放收纳套装

为老师们发放收纳礼包

5副园长高霞做活动总结

副园长高霞做活动总结

春风拂面,杨柳依依。在这明媚的春色里,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时尚简约 精致生活”衣橱整理收纳分享沙龙。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工会通过前期对教师实际需要的调研,于2022年3月7日举行了两场“永不复乱的衣橱整理术”专题讲座,帮助全体女教师更好的规划家庭生活环境,助力开启智慧人生。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芝麻整理创始人、高级整理收纳师苏苏、李隆阁为老师们普及整理收纳理念,教授家居收纳小技巧,教老师们轻松打造完美衣橱,从而获得理想居住空间和生活的整理艺术。苏苏老师表示,整理不是断舍离,不必放弃很喜欢但不实用的东西,整理,是为了更轻松、愉快的生活,不要让生活变成一种压力、一种负担。而这场讲座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帮助老师们发现每天生活的美好,增加自我认同感。

活动结束时,老师们提前收到了“美丽女神节”的祝福,还收到了来自园领导的节日收纳礼品包,每位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有将近200名教师参加。通过聆听讲座和实践操作,老师们获益匪浅,她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整理收纳的思路和小技巧,更加廓清了日常生活思路,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喜悦,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做一个工作、生活两平衡的智慧女神。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曹梅萍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