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引领促提升——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举行教科研课题申报展示会

2022年03月07日 15: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课题申报展示会现场

课题申报展示会现场

各课题组主持人进行展示

各课题组主持人进行展示

各位评委认真聆听

各位评委认真聆听

夏向阳副校长对课题申报展示进行点评

夏向阳副校长对课题申报展示进行点评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会议

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会议

  2022年3月4日下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2022年郑州市教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展示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各课题组主持人和成员,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夏向阳、副校长曹素华以及学校部分名师、教研组长代表担任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徐两省主持。

  展示会上,各课题组主持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借助PPT课件,对各自课题的立项申报书从课题题目、研究背景与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综述、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展示。各课题展示人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展示切题,声情并茂。此次申报的课题紧扣教育热点和学科核心素养,内容涵盖范围广,涉及大单元教学、学历案设计、高考研究、作业设计、五育并举等多个方向。在各课题展示的同时,各个评委仔细聆听,并根据《教科研课题立项评审评分标准》,对每个课题组进行了打分。各课题组展示结束后,评委代表夏向阳对各课题组的展示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各课题申报相关方面的不足和改进方法。

  此次课题申报展示会旨在提高学校教师课题研究的积极性和课题研究的质量,促进相互交流和提升。通过课题申报展示,学校将择优推荐课题参加2022年度郑州市教科研课题申报,并评选出优秀校内课题,以此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赵军宇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