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谋新篇 郑州29中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规划会

2022年03月08日 09: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领导、教研组长、年级长参会

校领导、教研组长、年级长参会

教研组长发言

教研组长发言

年级长发言

年级长发言

校长龚士玉提出要求

校长龚士玉提出要求

崭新的学期如约而至,各项工作活力启动。3月4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规划会在中型会议室召开。各学科教研组长、各年级组长及学校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首先就进一步规范听、评课作了新要求,然后各教研组长及年级长分别作了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副校长周增强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校在各科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并同老师们交流探讨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后续工作开展的方向。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队的支持、配合与付出。作为教研组长,要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全身心投入到教研工作中,营造教研组内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作为年级组长,要大胆管理,发挥自身的才干和智慧,将年级组的老师紧紧团结在一起,上行下效,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助力学生与年级组老师的共同成长。

随后,副校长葛立对各教研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好的建议,希望教研组长要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真正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发挥各组优势,也希望各组各年级之间能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最后,校长龚士玉充分肯定了各教研组汇报中彰显出的责任意识,同时建议教研组活动要有前瞻意识,优先解决主要问题,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在今后的教学教研中,不仅要更具目标意识,还要长抓教学质量,做好团队的主持者、引领者、学习者、见证人、合伙人,并积极探讨在新形势下,教师应该如何更好地提升个人素养,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育教学成绩。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明确目标,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工作。2022年,大家凝心聚力,一起努力向未来。

图/文: 29中 李俊 金帆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