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小小传承人 遇见好声音‘传颂雷锋精神’文明主题日”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7: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小小传承人 遇见好声音”活动现场_conew1

“小小传承人 遇见好声音”活动现场

2大班幼儿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_conew1

大班幼儿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4曹梅萍老师讲述雷锋的故事_conew1

曹梅萍老师讲述雷锋的故事

3大五班拉歌比赛气势如虹_conew1

大五班拉歌比赛气势如虹

5中二班中四班激情回应_conew1

中二班中四班激情回应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中牟县全县同步开展的“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2022年3月4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了“小小传承人 遇见好声音‘传颂雷锋精神’文明主题日”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传颂“互帮互助 团结友爱”的雷锋精神。

活动在教师讲述的雷锋故事中拉开帷幕,每位教师声情并茂地讲述,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雷锋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

随着响亮的口号“大一班!来一个!”“让我唱我就唱,我的声音比你亮!”拉歌赛开始了,他们一个个像解放军一样士气震天,一首首《团结友爱歌》《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精神我不忘》《团结友爱亲又亲》《好朋友》等儿歌唱得所有师幼精神振奋,最后大家齐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幼儿园上空回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文明主题日活动,雷锋精神就像一颗神奇的种子,在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的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他们将积极地把雷锋精神传颂并传承,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与同伴友好相处,并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文明的种子在幼小的心中闪闪发光。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马慧玲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