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办公室主任吴兰婷部署工作

办公室主任吴兰婷部署工作

志愿者为家长发放”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宣传页

志愿者为家长发放“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宣传页

引导家长有序停放车辆

引导家长有序停放车辆

志愿者疏导交通

志愿者疏导交通

为行人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页

为行人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页

社会文明,始于行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周精神,引导周边居民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2022年3月4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百花路中段,向送孩子入园的家长及过往行人发放“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宣传页,帮忙疏导百花路交通,引导家长有序停放车辆。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建设路和青年路交叉口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宣传页,并对行人横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大家对志愿者们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你我文明一小步,城市进步一大步。百花路幼儿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领周边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让社会大家园更加文明、有序,居民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张璐洁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