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开展书法教育交流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5: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观摩交流书法教育工作合影留念

2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分享开展情况

3

观摩团观看师生作品展

4

毛军伟老师上书法示范课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2022年3月4日上午,由郑州市管城区长青路小学、中牟县紫薇路小学、紫寰路小学、平安路学校的四十余位领导、老师组成的观摩团,来到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观摩交流书法教育工作。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就该校近几年开展的规范书写工作做了全面的分享。观摩团走进作品展厅、书法长廊和各班书法课堂,零距离、全角度的感受该校书法课、书写活动家校合作、不同学段书写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城东路小学全体师生五百多天来坚持规范书写的作品让观摩团全体人员沉浸在纸笔生香的浓郁氛围之中。

本次交流活动,客校领导老师们对城东路小学规范书写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也为客校领导老师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实操技巧。通过观摩交流,更加坚定了城东路小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初心,一如既往开展书法教育工作,促进该校教育教学更上新台阶!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