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小学:落实“双减、双新”教育教学智慧分享会

2022年03月04日 10: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导主任刘书香主持会议

教导主任刘书香主持会议

娄书娟老师交流分享

娄书娟老师交流分享

赵伟玲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赵伟玲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董玥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董玥老师进行交流分享

副校长程新艳总结讲话

副校长程新艳总结讲话

与会老师们

与会老师们

为持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更好的落实“双减、双新”工作,2022年3月3日青年路小学全体教师在电教室举行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教学智慧分享会。

会议由教导主任刘书香主持,副校长程新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娄书娟老师从集体备课和习惯养成方面讲了从教二十多年的一些收获。她分享的题目是《点滴教育话成长》。鲜活而生动的案例让在座的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

董玥老师虽然从教刚满4年,但是却迅速成长为学校的骨干力量。她从班级管理和课堂纪律管理谈起,分享的题目是《班级与课堂管理经验 》。她主张抓好平时的各种习惯是教育成功的法宝。

赵伟玲老师从培优补差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分享的题目是《培优补差心得》。她强调要对学生真正的关爱,多鼓励,多设小目标,让他们获得成功的喜悦,提高学习的兴趣。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此次活动后,老师们一定会学以致用,并结合自身特点,加以创造,更好的落实“双减、双新”,培养出全面发展的、更加优秀的人才!

图/文: 中牟青年路小学 刘书香 马林霞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