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惠广园区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6: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后勤主任李丽进行活动部署

后勤主任李丽进行活动部署

2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宣传内容

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宣传内容

3向外卖骑手讲解活动意义

向外卖骑手讲解活动意义

4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人人有责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人人有责

为了大力弘扬“节约光荣 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坚决杜绝奢侈浪费、互相攀比现象,2022年3月3日,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惠广园区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发扬勤俭节约美德,从我做起,拒绝浪费。

上午9点30分,百花路幼儿园惠广园区的教师志愿者来到天泽城,向市民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议市民勤俭节约、珍惜资源。志愿者们面带笑容,耐心、热情地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厉行节约的意义,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践行节约。

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倡议书300余份,营造了“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市民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头践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引领节约的道德风尚。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参与、人人行动,让我们行动起来,将节约潜移默化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从节约一滴水、一粒饭、一度电做起,把勤俭节约的美德传承下去!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杜蕊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