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督学到荥阳二小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2019年02月28日 11: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督学查看校园

督学查看校园

督学和老师交流作业布置问题

督学和老师交流作业布置问题

督导随访反馈

督导随访反馈

  2月28日上午,荥阳市督学王炳烈、孙燕锋到荥阳市第二小学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

  两位督学在校长王改菊陪同下就学生入学情况、教师到岗及备课上课情况以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开学初,学校教导处指导教师备课有分工有检查,督促上好开学第一课,各科老师与学生共同分享课程纲要;政教处对学生的行为习惯进行教育,尤其是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层层签订责任书。针对开学来学校的各项工作举措,王校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两位督学查看了学生寒假作业、教师教案以及安全档案等资料。

  通过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环节,两位督学对荥阳二小一直以来扎实有效、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新学期,新气象,二小的各项工作定会一如既往地做细做实,让关心支持二小的家长满意。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刘丽霞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