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周庄小学吹响退休教师“集结号”,共议学校的新发展

2019年02月27日 15: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校长李继昌汇报学校工作

2 - 副本

退休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

3 - 副本

退休教师参观校园

       2019年2月26日上午,中牟县周庄小学组织社区范围内退休教师十余人,在学校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向退休教师汇报学校工作情况,征求退休教师对周庄小学的意见,共议学校未来发展。学校领导组全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主任李峰科主持。

       会上,周庄小学李继昌校长首先由衷地感谢退休教师们为周庄社区教育做出的贡献。紧接着,他从学校发展、教师培养、学生教育、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向退休教师做了汇报。随后,学校领导广泛征求退休教师意见。李继昌还表示学校今后的发展同样离不开退休教师们的支持,并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向学校领导建言献策,从而推动周庄小学迈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脚步。

       能够在退休多年后被学校领导邀请回校,退休教师们都为此感到十分激动,并对学校表示感激。“周庄社区能建设标准化学校,是社区的机遇,也是孩子的机遇,我们都应该全力支持”,退休教师郑景伦表示。李继昌还为每位退休教师办理体检卡,切实关注每位退休教师的身体状态。

       会议结束后,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校园。他们对宽敞明亮的教室、标准运动场连连称赞,无不感叹中牟教育新变化、新气象。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给退休教师提供会友、叙旧的平台,还给学校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帮助学校理清办学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