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周庄小学征求“家委会”意见 优化育人环境

2019年02月26日 17: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 副本

少先队辅导员靳瑞主持会议


2 - 副本

校长李继昌总结讲话

       中牟县周庄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家校共育工作。2019年2月25日上午,周庄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三天,校领导组织召开校级家委会会议,广泛征求“家委会”意见,指导新学期教学模式。会议由少先队辅导员靳瑞主持。

       会上,周庄小学教导主任丁海燕在家委会汇报了学校上学期工作。她总结到学校上学期开展各种活动,取得的各项荣誉,要感谢全校家委的理解和支持,也指明新学期更需要家委会能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校及时调整各类教学活动,让孩子享受更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同时,家委会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老师进行了表扬。

       据了解,周庄小学在新学期会优化家校共育活动,积极听取家委会意见,继续开展“五点半课堂”、“家长进课堂”、“家长评教”等活动,要求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合力,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靳瑞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