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成立安全巡逻队,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2019年02月26日 11: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安全巡逻队在门口值班

安全巡逻队在门口值班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安全巡逻队检查校园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安全巡逻队检查校园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安全巡逻队在门口值班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安全巡逻队在门口值班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巡逻队讨论校园安全问题

副校长王景义带领巡逻队讨论校园安全问题

在校长张松晨的带领下召开安全会议

在校长张松晨的带领下召开安全会议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是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前提,也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了切实确保校园安全,2月25日,郑州44中在校长张松晨、副校长王景义的带领下,召开了安全会议,成立安全巡逻队,切实确保校园安全。

  安全会议将35岁以下青年男教工组织起来,分为五组,每组六人,每天由1名校领导带队,在校园内和校园周边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针对校内和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校园安全巡逻队每日早、中、晚学生入校、回家时在学校周边重点巡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立即处理。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统一佩戴袖章的四十四中校园安全巡逻队,成了庆丰街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校园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和学校的稳定和发展。郑州44中成立校园安全巡逻队,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了安定和谐的育人环境,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校园育人环境。

图/文: 郑州44中 汤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