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优秀寒假作业展评 促进良好习惯养成

2019年02月22日 15: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式

开幕仪式

读后感想

读后感想

立体贺卡

立体贺卡

深受感染

互相学习

教师观看

教师翻阅

评委打分

评委计分

       为了检验学生假期学习效果,更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对待作业的态度,促进学生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激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在2月22日这个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下午,荥阳市贾峪镇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优秀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参加展评的作业包括寒假作业册、读书笔记或读后感、字帖、手抄报或贺卡四项内容。各班在学生上交的寒假作业中,每一项评选10本优秀作业参加展评。这些漂亮的作业整齐地摆放在操场内的课桌上,一摞摞工工整整、认认真真的寒假作业册,一篇篇文笔流畅、花团锦簇的真情实感,一张张笔走龙蛇,铁划银钩的字帖,一幅幅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手抄报、贺卡,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优秀而又丰富多彩的作业让学生们倍受感染,他们互相欣赏、交流、学习。参展的学生看到自己的作业得到师生们的认可,兴高采烈、干劲十足。没有参展的学生羡慕不已,表示以后要认真完成作业。各科任教师也借此契机进一步规范学生学习习惯,落实学习效果。同时,学校还评选出优秀班级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和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此次寒假作业展评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做作业习惯奠定基础,进一步为营造书香校园创设了优越的学习氛围。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贾峪小学 荥阳市贾峪镇实验小学 彭立影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