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周庄小学召开“新学期 新发展 新跨越”教学工作会

2019年02月21日 16: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 - 副本

少先队辅导员靳瑞主持会议

1 - 副本

教导主任丁海燕布置教学工作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怀揣着教育的梦想,迎来了新学期。2019年2月21日上午,中牟县周庄小学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新学期 新发展 新跨越”教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少先队辅导员靳瑞主持。

        首先,教导主任丁海燕宣读了周庄小学教师备课制度、积分制度、推荐制度等管理制度。制度的颁布与实施,进一步规周庄小学课堂教学和教师评价,促进了学校制度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接着,德育、安全、后勤等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反思不足,并详细解读了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周庄小学校长李继昌做了总结。他要求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牟县教体局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会精神,在新学期,要抓关键、重落实,勿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人民满意的社区学校。


图/文: 中牟县周庄小学 丁海燕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