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8日 14: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653

秦黎明解读工作目标

IMG_9656

马献忠强调办公纪律、值班要求。

IMG_9655

教职工领会会议精神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 。为了使老师们明确工作目标,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工作模式,2月18日上午九点,荥阳体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秦黎明宣读2019年的工作计划,解读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方向。说道,面对新学期,全体体校人要以周培山局长提出的“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工作作风,秉承“文体双修、学训并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强化“三线意识”,继续以“抓学习、抓训练、抓日常管理”为工作抓手,同心同德以创建荥阳市文明单位、国际级奥林匹克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为目标,克难攻坚、奋勇拼搏、为办出体校特色而努力奋斗!

  工会主席马献忠安排近期工作,强调办公纪律和值班要求,并对师德学习、考核方案进行具体的介绍。

  “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荥阳体校每一位教职工将兢兢业业、鼓足干劲在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路上不断前行。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