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中] 学初中部召开新学期行管工作会

2019年02月18日 14: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06中学召开新学期行管人员工作会议

郑州106中学召开新学期行管人员工作会议

曹春立副校长发言

曹春立副校长讲话

初中部执行校长芦义涛发言

初中部执行校长芦义涛发言

与会的老师

与会的老师

  2月18日上午8时,郑州106中学初中部召开了新学期行管工作会议,初中部执行校长芦义涛、纪委书记贾瑞法、副校长曹春立、程龙和中层以上及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芦义涛主持。
  曹春立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行管人员思想上进入工作状态,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计划,对新学期教研题目进行筹划。二是严格值班执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保持在岗在位。三是认真梳理个人工作流程,落实、落细为新学期工作的完成打好基础。

   芦义涛在讲话中强调了值班制度的落实,全天无空时值班,在岗在位,无漏岗缺岗。并对开学前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从零开始,在新的学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努力工作,敬业奉献。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办公室 陈刚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