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九万里风鹏正举 百年大计恰当时——豫龙镇第一小学进行假期备课展示活动

2019年02月18日 14: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集体备课和研讨

集体备课和研讨

副校长张继叶在展示前讲话

副校长张继叶在展示前讲话

精彩展示

精彩展示

认真书写板书

认真书写板书

认真听课

认真听课

  为了对新学期的课堂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2月18日上午,豫龙镇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寒假备课展示活动。

  按照学校的要求,所有任课老师需要在假期中提前做好新学期课程至少一个单元的备课准备。经过前两天老师们到校后的集体研讨,每个年级每个学科推荐一名优秀老师进行展示。展示活动以微课的形式分为两组进行:一、三、五年级的老师进行学科内容的展示,二、四、六年级的老师进行开学第一课的展示,全体老师进行分组听课、评分。上午8点30分,展示活动准时开始。虽然没有学生,但是参加展示的老师并不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依然认真“上课”,风采不减;听课的老师用心聆听,认真记录,进行客观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展示,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备课展示活动,老师们精心备课,群策教研,为豫龙一小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九万里风鹏正举,全体老师们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期待着新学期开始后大展宏图,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