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硕爵学校深圳“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夺得亚军

2019年02月18日 14: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集体照

集体照

上场队员

上场队员

布置场地阵容

布置场地阵容

中场讲解战术

中场讲解战术

魏校长亲临现场加油

校长魏迎喜亲临现场加油

颁奖

颁奖

和组委会合影留念

和组委会合影留念

  2019年2月16日,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深圳市罗湖区翠园中学落下帷幕,郑州市硕爵学校经过7场比赛的拼搏最终夺得了本次邀请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共16支球队参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比赛,赛制为11人制,比赛时间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参赛队员年龄段为2005年9月1日—200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郑州硕爵学校派出了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初一学生。

  郑州硕爵学校被分到本次比赛的D组,分别有重庆南开学校,长沙麓山国际学校和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小组赛3场比赛郑州硕爵学校打得并不轻松,第一场比赛对重庆南开学校,硕爵学校的队员们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结束0:0打平,第二场面对本组最强的对手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队员们经过80分钟的激烈拼抢最终2:2打平。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关键的比赛,面对石家庄石门学校,队员们只有一个念头取得胜利,小组出现,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硕爵学校取得了D组的小组第二,进入8强。

  在8进4的道路中,郑州硕爵学校面对的同是来自郑州的队伍郑州二中,郑州“德比”提前上演,两个比较熟悉的队伍在8进4的时候碰面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开场不到10分钟郑州硕爵就取得了1:0的领先,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1:0的比分显然不保险,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更加的激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场上比赛2:2打平,郑州硕爵的队员们在最关键的10分钟比赛中不断的给对手压力,在最后的3分钟取得了成效硕爵学校的10号宋昊哲利用自己的速度摆脱防守队员形成打门可惜球被守门员补出来,后边插上的3号栗景泽头球补射3: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CD组的排位赛中,郑州硕爵取得第二。4进2的比赛中对阵AB组的第一。

  4进2的比赛中初中部校长魏迎喜亲临现场给队员们加油,赛前魏迎喜给队员的讲话中提到比赛场上积极主动,敢于拿球,踢出自信。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东道主翠园中学足球队。面对东道主,硕爵队员无所畏惧,场上就一个字“拼”。80分钟的比赛3:0取得胜利。

  在冠亚军的争夺中面对有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组成的陕西全运会的队员们,硕爵学校的队员们不敌对手,取得了第三届“翠园杯”亚军的成绩。

  代表硕爵学校初一的队员们刚刚结束了深圳“翠园杯”杯的比赛,代表硕爵学校初二初三的的队员们正在珠海参加初中协会杯的比赛,希望大队员们取得好成绩。

图/文: 郑州9中 张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