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做有责任心、执行力强的智慧型教师

2019年02月18日 0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改菊做《核心素养下的课程改革》专题报告。

校长王改菊做《核心素养下的课程改革》专题报告。

吕江洪主席重点强调新学期师德问题

吕江洪主席重点强调新学期师德问题

主抓教学的刘金菊副书记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详细安排

主抓教学的刘金菊副书记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详细安排

全体教师认真听,仔细记

全体教师认真听,仔细记。

  2019年2月17日下午3时,荥阳市第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会议在校长王改菊领学的《执行力源于责任心》一文中拉开了帷幕。责任出激情,责任出智慧,责任出力量,结合文章,王校长对上学期工作中有责任心、执行力强的智慧型老师重点提出表扬,并对工作中由于责任心缺失存在的现象一一列举,强调教育教学工作中责任心的重要性。

  接着,王校长做了《核心素养下的课程改革》专题报告。指导教师新学期培养学生具有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核心素养,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课程改革,把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落细落实。

  随后,吕江洪主席、刘金菊副书记对新学期安全、师德以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有责任心,执行力强,荥阳二小的老师们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定会脚踏实地,不断探索,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再创二小新局面。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马斌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