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迎接航空港实验区校长团一行考察交流

2023年02月27日 11: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团学习滨河一小办学理念

郑州航空港区校长团了解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办学理念

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

为增强学校间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品质,2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迎来郑州航空港区赵改芳名校长工作室二十余位校长到校考察交流。

一进入校园,航空港区校长团一行便被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所感染。滨河第一小学副校长王杰向大家介绍了该校“自然 个性”的办学理念,并分享了如何将办学理念融入学校教育的各个领域,落实到每一位老师的育人行为中。从校魂石到校歌,再从“江南水系”到四个特色图书馆,校长团直观的感受到滨河第一小学在“自然 个性”办学理念的引领下扎实进行着教育行为的跟进,他们对滨河第一小学自然而富有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许。

工作室一行还参观了滨河第一小学的特色课程建设,手工立体原创绘本、水粉画、素描,精彩绝伦的作品展令大家目不暇接。参观过程中,校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学校的亮点工作和特色办学内容。

随后,工作室一行来到滨河第一小学会议室就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阅读的推动和落实等方面和滨河第一小学校长余新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余新莉希望航空港区赵改芳名校长工作室和滨河第一小学能通过此次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以后双方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

此次郑州航空港区赵改芳名校长工作室的到访是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的重要举措。滨河第一小学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和课程建设工作,注重学习和交流,在交流中发展,在发展中进步。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