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社团展演活动 助力“双减”强素养

2023年02月27日 11: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少年三军仪仗队

4

反恐精英社团7警棍盾牌术社团

警棍盾牌术社团

8“巧手”编织社

“巧手”编织社

9手工社

手工社

10墨梅书画社

墨梅书画社

开学季,为减轻同学们长期居家学习产生的身心压力,全面构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校园环境,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开学以来社团活动的初步成果,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于2月23日下午举行了社团展示活动。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主要通过节目表演和现场汇报等形式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少年三军仪仗队、刺杀操方队、反恐精英社团、警棍盾牌术社团等几个军事社团依次展示了近期的训练成果,同学们英姿飒爽、口号嘹亮、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手工社、“巧手”编织社、墨梅书画社等文化艺术类社团展示了同学们近期的作品,丰富多彩、百花齐放;心灵驿站的社员们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指导下,对心理咨询师进行了新的布置和装饰,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让我们看到了一群自信飞扬,魅力无限的国防好少年。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坚持“五育”并举,根据学生实际需求,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探索多元化、多学科融合的社团模式,逐步实现种类丰富、课内外结合、校内外结合,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据悉,截至目前,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已成立军事特色、专业技能、文化、艺术、体育等五大类30个社团,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文: 国防科技 姚莎莎 徐晓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