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校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智慧校园应用专题培训

2023年02月24日 10: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希沃智慧黑板应用专题培训

希沃智慧黑板应用专题培训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讲座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讲座

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李甲兴带来《浅谈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李甲兴带来《浅谈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培训讲师讲解希沃智慧黑板使用

培训讲师讲解希沃智慧黑板使用

如何更好打造智慧校园?为高效有序地完成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考核工作,全面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化应用能力,打造智慧校园,2月2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题讲座暨智慧校园应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围绕希沃智慧黑板使用,从设备基础操作、教学软件使用两方面展开,具体对基础手势、上课软件、多屏互动等实用性功能进行了讲解和操作示范。通过语文古诗讲解,数学画图等学科实例,现场演示了超链接、放大镜、思维导图、课堂活动、动画等工具的使用。此外,还根据所学内容进行实操演练。详细地讲解与指导令参会教师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河南省省培计划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指导老师李甲兴带来《浅谈人工智能》专题讲座,强调在智能化时代新浪潮中,教育信息化是新时代信息技术变革教育的关键跃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必备的核心素养。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让大家体验到了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强大效用,进一步掌握了资源获取与管理、资源处理与应用的方式方法,也进一步了解了“提升工程2.0”的基本内涵,更新了教育理念。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助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该校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与信息化技术整合能力,通过形式多样的研修途径,促进学科核心素养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课堂教学实践中真正落地,让“智慧”走进课堂,让“智慧”赋能学生成长。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