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开展新学期教研组工作会

2023年02月24日 10: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英语组教研活动

英语组教研活动

2历史组教研活动

历史组教研活动

3数学组教研活动2023.2

数学组教研活动

4数学组教研记录

数学组教研记录

5王远荣副校长参加信息组教研活动

副校长王远荣参加信息组教研活动

6庞非校长参加数学组教研活动

校长庞非参加数学组教研活动

2023年2月22日,郑州34中各个教研组在研讨室开展新学期教研组工作会,对金水区2022-2023学年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相关内容及精神进行传达,对学校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

副校长王远荣具体细致阐述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相关计划与措施,明确学校将通过组织相应的培训研讨活动,加强教研组长队伍建设,提高教研组长对单元整体教学的理解力、指导力与实施力;通过多样态信息技术融合应用推进,每个教研组选择适宜的信息技术,将信息技术融入单元课程研讨、设计、实施、评价之中,以资源、工具或环境、学情诊断等多种样态并存;通过各层级工作计划的制定,不断提高教师对新课标下单元教学的规划与计划能力。通过单元课程的作业设计含学前检测、学中练习、学后测试的研制,提高教师评价教学与评估教学的能力。

此外继续抓好学科拓展课程的实施。书册阅读、数学作文、英语情景教学,政治思维导图教学、历史年代尺教学,理化生实验教学等,不断深化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的能力和水平。

校长庞非强调,在新学期各个教研组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让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困难,学校尽力帮助解决,让老师没有后顾之忧。

郑州34中将继续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锦绣教育”作为课程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有温度、有质量的课程,照亮全体、点燃个体,赋予每一个生命神奇的力量,让每一个生命都与美丽拥抱,成为锦于心、察于眼、绣于行的时代少年,成就学生华美人生,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郑州34中 王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