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尚好,又闻书香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图书馆开放啦!

2023年02月24日 10: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邓芳老师积极辅导学生阅读

邓芳老师积极辅导学生阅读

2学生们在图书馆阅读场景

学生认真阅读书籍

3同学们在优雅的读书环境中品味书香,放松身心。

学生沉浸在优雅的读书环境中品味书香,放松身心。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充分利用校园时间,2023年2月22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放校园图书馆,让学生在静谧而温馨的氛围中感受文字之美,尽享阅读之乐。

每周一至周四12:20-14:20,17:40-18:40为图书馆开放日,学校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学生进入图书馆阅读。学校图书馆有藏书万余册,藏书种类涵盖文学、历史、艺术、地理、科技、军事及各类工具书等十余种。馆内设施科技满满,具有智能借阅系统,一站式打造智慧图书馆,室内环境安静幽雅,布置整洁有序。学生直接凭借校园一卡通就可以借阅读书。

开放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对于图书馆开放的热情度都很高,很多同学都愿意来图书馆阅读学习。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致力于让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氛围。

据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图书馆将积极创新管理模式,简化借阅流程,不断丰富馆藏资源,提高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的深度阅读提供最大便利。希望老师们、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爱国敬业、勤奋学习,发挥好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实训处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