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与社团有约,郑州市金融学校社团纳新了

2023年02月24日 10: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社团学生表演

社团学生表演

锣鼓敲起来

锣鼓敲起来

艺术团表演

艺术团表演

展示社团活动成果

展示社团活动成果

介绍社团情况

介绍社团情况

快,加入动漫社

快,加入动漫社

学生报名

学生报名

2月22日下午,时光静好,春和景明,郑州市金融学校在校园内举行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在该校操场,主持人社、话剧社等30个学生社团依次摆点招新,宣传海报主旨鲜明、音乐动感欢快,辅导老师热心讲解、社团成员倾心表演,招新场地人头攒动、热闹精彩。

洋溢青春之梦,绽放青春光彩。为了招到新人和引起关注,各个社团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尽显奇招、各尽其能。艺术团、啦啦操等艺术型社团同学随着音乐尽情起舞,把招新场面弄得沸沸扬扬。军乐团、锣鼓社社员的乐器演奏、锣鼓韵律让人激情澎湃。社团篮球社、乒乓球社等文体型社团能够健身强体,爱好体育,喜欢球类的同学踊跃填写报名表。

文化和社团相融和,技能和素质双提升。国学社、汉服社等人文素质型社团社员优雅的表演,使正在行走的学生停下脚步,吸取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红十字社等公益型社团,主要进行公众服务活动,“奉献”是社员的准则,那些热心追求为社会奉献的学生纷纷咨询报名。3D社、电视台等社会实践性强的社团对志在实践、培养兴趣、了解社会、获得真知的学子是个不错的选择。

“社团表演棒棒哒、绝绝子,学生棒棒哒、绝绝子。”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的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相当成功,各个社团都有所收获,将精兵强将纳入麾下,同时为该校校园文化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