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24日 09: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组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

检查组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

查阅档案材料

查阅档案材料

查看监控视频

查看监控视频

现场测试电子围栏使用

现场测试电子围栏使用

邱振一行实地查看校园安全情况

检查组邱振一行实地查看校园安全情况

查看食品安全台账

查看食品安全台账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守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校园安全发展,2月22日上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市教育局第五检查组邱振一行到校开展并指导工作。学校校长董慧蕴、党支部书记周卫红等陪同检查。

校长董慧蕴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总务处副主任李林栋结合此次检查细目进行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邱振一行在全面了解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后,查阅学校安全工作档案,对安全自查及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危化品处置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扎实细致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表达了肯定。

检查组深入实地进行查看。对学校消防设施运维,安防体系软、硬件建设,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校园重点区域及校舍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现场进行入侵报警测试。通过对学校大门口、车棚、外围墙、监控室、宿舍、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的全面摸排和对现场人员的询问,全面了解学校日常管理情况,为学校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优化建议和可行性措施。

检查结束后,学校总务处进行工作联动,结合反馈意见进行问题分析,明确措施,及时进行行动落实。

学校历来把安全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对于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构建安全文化。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落实,更加精细做好校园安全这件大事要事。根据指导反馈,学校也将以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巩固平安创建的成果,为平安郑州贡献校园力量。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王国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