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春季安全工作检查

2023年02月24日 09: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微信图片_20230222190839

检查组查看资料

检查门卫室

检查门卫室

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消防安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陪同检查组检查监控室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陪同检查组检查监控室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的教学秩序、生活秩序正常进行,2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检查组赵永杰一行到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进行春季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校长张献雨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查看。认真查阅学校相关资料是否完善,对学校的反恐应急预案、食品安全管理条例、门卫室登记制度等材料给予高度肯定。检查组到门卫室、学生餐厅、宿舍、监控室、教学楼、高压配电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对学校的视频监控设备、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货查验、有效日期、存储方式、食物留样、生熟食品加工过程、安全巡检牌、宿舍安全设备等进行细致督查指导,对学校实地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做了一系列汇报,涉及学校的安全工作制度、消防安全、校内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园反恐、食品卫生情况等多个方面,她说,学校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新校区面积大,范围广,学生人数增多,学校增加值班老师,并进一步细化全校安全管理工作,细致分工,落实到人,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检查组高度赞扬学校工作,也对学校安全设施布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安全伴我行,督查促成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以此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责任,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创设人文和谐的安全环境,确保校园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及时消除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