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24日 09: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春季安全安全检查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迎接春季安全检查

2、王瑞芳汇报学校安全安全工作

副校长王瑞芳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3、查阅档案材料

查阅档案材料

4、查看消防设施

查看消防设施

5、查看危化品室

查看危化品室

6、查阅食堂台账

查阅食堂台账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校园稳定,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2023年2月22日下午,校园安全检查组曹春立一行5人来到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学校副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首先副校长王瑞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组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安全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从校园到保安室,从危化品室到食堂,从操场到宿舍,从宏观到细微,每个通道,每个角落,每个消防关键点,无一遗漏,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此次检查做了反馈,曹春立对学校详实的安全档案材料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始终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进一步强化思维和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