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学子拼搏精神,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励志报告会

2023年02月22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d5cab0dd3263170aa5a64678964fda (2)

与会专家赵弘毅做励志演讲

9a6862be570ba0d448e8ebddf5b6632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子认真听演讲

ba300e53ee9c02d6fe6bb80aba63ed6 (2)

张天佑做总结发言

       为激发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奋斗信心,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月16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以“挑战极限,为梦而战”为主题的励志报告会。活动邀请资深心理咨询师、励志演讲专家赵弘毅作为演讲嘉宾,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袁世卓、高三全体教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赵弘毅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向同学们传递“相信自己、永不放弃”的学习态度,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同学们思考努力学习的意义,并结合祖国历史和现实告诫同学们要心怀远大志向,勇担民族责任。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动作一次次带动学生,鼓舞学生,深入浅出,催人奋进,赢得了与会师生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张天佑做总结发言。他与学子们分享了几句话:要心中有梦志存高远,“人生因梦而美丽,有梦才有追求,有梦才能压力,有梦才能坚持,有梦才有动力,有梦才能走得远。”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向着既定目标,负重前行。他鼓励学生们在奋斗中追逐青春梦想,用自己的坚韧、智慧和行动让青春绽放。

       这场励志报告会犹如春风化雨,滋润了广大学生的心田。感动的泪水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如雷的掌声传出了五高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

图/文: 郑州5中 张文娜 刘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