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鸿鹄志 奋斗正当时 郑州市金融学校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落下帷幕

2023年02月13日 22: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宣传文明知识

宣传文明知识

学生制作的反诈骗作品

学生制作的反诈骗作品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元宵节舞狮活动

参加元宵节舞狮活动

学生在观看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图片

学生在观看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图片

2月10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在校园内举行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图片展,已经到校学习的学子们纷纷留足观看。该校为其一个月的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1月9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进入寒假时期,该校向全体团员学生发出了“亮身份、勇担当、让奋斗的青春底色更亮”的倡议,广大团员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亮公民、团员、学生、子女身份,做符合身份的事,踊跃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同学们在家庭、社区宣传“光盘行动”和文明礼仪知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宣传预防金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积极参加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参与社区(乡村)文化艺术活动,主动无偿献血、值班值勤,亮身份、担责任,实践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的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该校“融”文化的内涵和外延,诠释了“融”文化的真谛,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文明实践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郑州市金融学校广大团员学生将在青春的赛道上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