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家校合作,携手育人

2023年02月13日 22: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5f964b7b0931742a179a23591d22fb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主持会议

196de8a7a9d33b5c9f6d8eb5b4a650b (2)

与会专家讲解协同育人理念

b2293c6d8c7d2406d17009239285e06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一学生家长参加家长会

为进一步提升家校育人合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月11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2022级高一家长会。       

据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倡导家校合作,主张携手育人。学校通过家长委员会、家长会、家长开放日等形式畅通家校联系,建立了与家长沟通的长效机制,形成教育合力。在本次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教育教学实际,向家长们汇报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并对家长们提出建议,并希望通过此次家长会有效推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促进家长与学生的共同成长。

现场,学生家长也踊跃发言,并结合家庭教育经历向班主任提出建议,并表示通过今天的家长会与学校进行了深入沟通,会积极的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思想品德及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工作。

最后,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张金超表示,孩子有一个光明的前途,有适合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这是家长们共同的期待。家校合作,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齐抓共利是实现这一理想的前提。一个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一个没有学校教育引导的家庭教育,都会使孩子的教育质量失之偏颇,因为这两种教育都不能摆脱另外一种而单独存在。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家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注入了新能量。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学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会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加强与老师和学校沟通,共促学校和学生发展。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