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效培训,助力成长 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专家培训会

2023年02月14日 09: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职教专家涂凯迪作讲座

职教专家涂凯迪作讲座

职教专家李继锋到校培训

职教专家李继锋到校培训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

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引导教师明确教学要求、涵养高尚师德、增强育人本领,2月9日至10日,全体教师参加了郑州市金融学校课程思政专项培训和三教改革专项培训,特聘职教专家涂凯迪、李继锋到校作讲座,助力教师成长。

9日下午,涂凯迪为教师们带来了主题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路径》的专题讲座。她从课程思政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与缘起入手,深入解读了课程思政的设计理念,并结合自己辅导过的具体教学设计案例,重点讲述了教师应如何在教学设计中融入思政元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极大地启发了在座教师。

10日上午,李继锋《探索三教改革可信路径》为主题的讲座令教师们获益匪浅。他从三教改革的由来讲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改革、三教改革的主要内涵特征、路径及目标等内容。他还对教师个人修养提出了要求,提醒教师们要重视理论学习,多读理论性书籍,积极撰写课题、论文等,深入钻研课程,转变教学三观,努力提升教师自身的职业素养与职教能力。

此次培训使教师们明确作为一名职教教师的职责与使命,教师们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发展大局中,自我加压、笃行不怠,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