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腾达,不负韶华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学生会干部换届竞聘圆满成功

2023年02月14日 09: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教师及学生评委

教师及学生评委

4.竞聘学生风采

竞聘学生风采

为增强学生自主管理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帮助学生全面发展,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于2023年2月10日中午召开。

参加此次学生会干部竞聘的同学经过自主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竞选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王启帆等11人为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2022-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及成员,任期一年。

会前,学校政教处主任田诺对去年学生会的发展情况做了总结。他提出学生会干部换届事关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影响着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作为班级代表的竞聘人,自然责任重大。因此,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干好自身工作,部门间要团结一致、不断创新,带动学生的积极性。

会议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准备充分,积极参与,都希望为学生会的工作出一份力,也希望借此平台来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以及人际协调能力。他们或沉稳,或活泼,或严谨,展现十四高中学子的演讲范儿。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同学投票、教师评分,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

最后,评委老师宋宇婷对过去的学生会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即将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他们借学生会这个平台,服务同学,锻炼自己。

跋山涉水,步履不停;山高水长,映照初心。未来,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学生会成员们定会继续努力奋进、不负韶华,展青春风采,唱青春之歌!

图/文: 郑州14中 宋宇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