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绵实 筑梦启程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教学能力赛专家培训会

2023年02月13日 22: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宋歌主持会议

副校长宋歌主持会议

河南职教专家范吉钰老师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

河南省知名职教专家范吉钰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

全体参赛教师听会

全体参赛教师听会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月8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教学能力赛专家培训会,学校邀请河南省知名职教专家范吉钰到校,对新一轮教学能力赛参赛教师进行培训。会议由副校长宋歌主持,全体参赛教师听会。

会议之初,宋歌对备战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们要注重备赛过程,以赛促教,通过不断地磨炼学习,快速理解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教育教学思想,掌握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范吉钰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比赛内容入手,对大赛的课堂、教学的设计与实施等赛前准备进行详细讲解,并为教师们详细解析了往年的大赛优秀案例,会后,学校教师积极与范吉钰展开讨论,获益匪浅。

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展现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教师们良好的职业素质以及较高的教学能力。多年来,郑州市金融学校坚持以赛促教,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让教师在比赛中革新思想、磨炼技能、提升素养,从而快速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助推学校的教学水平更上新高。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