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奋斗以成 郑州49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2023年02月07日 17: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06152526

郑州49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微信图片_20230206152548

与会教职工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2月6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以“未来可期,奋斗以成”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伊始,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张永红讲话。她提出,新的一年,望大家保持空杯心态、谦逊品质,敏而好学、实干担当。开新局、破万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她勉励老师们要做应试教育的变革者,做素质教育的实践者,做创新教育的探索者,一往无前,永不止步。

会议还总结了上年度线上授课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据介绍,新学期,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紧跟教育发展步伐,加强教师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养,坚持“德才兼备、师德为先”的要求,努力持改革创新,提升学校内涵发展。

新学年新征程,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将对标新愿景,推进新理念,实现新超越,为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49中 郭冰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