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起始吉祥年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7日 17: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副校长闪亮讲话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副校长闪亮讲话

2.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勇讲话

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勇讲话

3.心理老师张沥丹为班主任进行心理疏导

心理老师张沥丹为班主任进行心理疏导

新学期启航,班主任工作如何开展?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2月4日下午召开2022-2023年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发展处、校团委部署,全体班主任参会。

新年伊始,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校长郭淑娟提出“渗透式 滋养型”场域德育理念,实现德育课程化、专业化,要求所有教师创新实践出更有价值的德育方式,精细、精炼、精准培养五初中的学子。副校长闪亮在此次班主任会上,对与会全体班主任们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并指明新学期工作方向。学生发展处主任郭勇则对于学校各项德育活动的开展进行梳理、细化,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一如既往保持五初中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笃行致远。

同时,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一向十分关心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问题,只有教师拥有良好的心理健康,才能为学生带来更好的教育。因此,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安排心理老师张沥丹对班主任进行了“如何从 ‘心’开始的心理讲座’”。讲座上,张沥丹老师以“心”为主线,告诉班主任如何调整个人心态,如何用“心”与学生进行沟通。

新学期即将启航,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会坚守教育初衷,承载责任与希望,大跨步走向新征程!

图/文: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 谢菲菲 法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