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被评为首批郑州市“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2022年02月25日 15: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获得“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2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获得“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3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师生坚持五百多天的作品展示

2022年2月22日,喜讯传来!在首批郑州市“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中,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获得“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书法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将继续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国家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书法教育,探索书法教育的新方法、新路径,发挥示范学校的带头引领作用。

自教育部下发《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以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开展书法教育工作,加强书法课程建设、开展书法实践活动、加强书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书法作为优秀传统文化其中的一部分,近年来也备受重视。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乘着这股东风,蓄势而上,将书法教育首先纳入学校重点工程“双基”工程,以“书写中国,字强城东”为工作理念,从学校到全体师生开启了一场和书法约会的马拉松。

 今后,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将继续推进书法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改进方法,使书法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图/文: 中牟城东路小学 中牟县城东路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