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9中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10: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石浩兵老师总结过去一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

石浩兵老师总结过去一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

卫生组李丽老师安排新学期具体工作任务

卫生组李丽老师安排新学期具体工作任务

学生会同学认真听讲

学生会同学认真听讲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落实郑州39中学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培养一批有责任担当,有远大理想,有一定先进性的学生队伍。2月24日下午,在郑州39中学团委副书记石浩兵的组织下,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政教处纪律组、卫生组任磊、李丽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石浩兵老师总结过去一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会同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学生会作为学校学生的一个重要群团组织,是学校发展必不可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其次学生会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行举止、学习成绩等方面都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之后李丽老师和任磊老师分别从纪律和卫生方面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鼓励全体学生会同学新学期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学生会这个组织给大家提供的成长和锻炼机会,争做最美中学生,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郑州39中学始终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理念,让学生在感受、选择、体验、成功中享受着生命成长,努力培养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心态阳光、发展全面、个性突出的“仁智”中学生。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突出能力和实干精神的学生干部队伍,引导全体同学在实践中磨砺自身,争做新时代下最美中学生。


图/文: 郑州39中 [39中]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