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幼儿家庭

2022年02月24日 10: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慰问小组到达受助幼儿家庭

慰问小组到达受助幼儿家庭

班主任王雅茹和孩子亲切交流

班主任王雅茹和孩子亲切交流

幼儿园为受助幼儿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温暖的祝福

幼儿园为受助幼儿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温暖的祝福

2022年2月23日下午放学后,中牟县解放路幼儿园工会主席王丽霞、办公室主任柴雅琼、幼儿园资助专干王志远及各班班主任组成慰问小组,深入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幼儿家庭,在春回大地的季节为经济困难幼儿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

幼儿园为受助幼儿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及幼儿玩具等慰问品,受助幼儿家长对幼儿园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办公室主任柴雅琼亲切地与每一户受助家庭家长唠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孩子生活情况,同时也向受助幼儿家庭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资助专干王志远还向家长再次宣传了资助政策。工会主席王丽霞表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距离。送去了解放路幼儿园对经济困难幼儿家庭的深切关心和真挚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王志远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